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泰国十八所学校与贵州签署合作备忘录
2013-09-22 22:13:00

  近日,“汉语桥—泰国中小学校长访华之旅—‘多彩贵州’行”闭幕式在贵阳举行,来自泰国教育界的20余名代表与贵阳多所学校签署了合作备忘录,合作内容涉及教学交流、交换生项目、文化交流活动等。

  作为第六届“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的子项目,此次活动由国家汉办主办、贵州师范学院承办。在一周的行程当中,来自泰国的教育部官员及多所中小学、职业学院校长参加了校长论坛、洽谈会等活动,并实地参观考察了贵州高校、职业学院、中学、小学。

  此次签署合作备忘录的泰国学校有十八所,包括多所中小学及职业学院;贵州学校包括贵州师范学院、甲秀小学、贵阳二中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67206642 2016-05-18 18:38
2010-06-30 12:27
新华网 2009-04-13 0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