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阳:“绿色学校”评选揭晓 26所学校入选
2008-12-10 17:26:00

  贵州商报讯(李谦)昨日,2008年贵阳市市级“绿色学校”评选揭晓,贵阳市新建小学、贵阳市第十八中学等26所学校入选。据悉,自2002年开始创建绿色学校以来,有越来越多的学校加入到“绿色学校”创建行列。截至目前,贵阳市已有101所市级“绿色学校”。

  开展创建“绿色学校”活动,旨在帮助师生提高对环境问题的认识能力,提升师生的环境素养、环保意识。创建“绿色学校”的标准中,不仅需要学校在环保方面下功夫,即校园环境、环境教育、节水节电措施、校园垃圾分类回收措施、污染控制等方面达标,更重要的是需要对学生的环保素养进行考核,例如学生节水意识、废旧纸张再利用情况以及参加环保实践的情况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128368461 2017-09-27 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