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全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教学科研骨干研修班开班
2008-07-25 10:45:00

  7月21日,全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教学科研骨干研修班在省委党校举行开班典礼。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进一步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的意见》、《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意见》等文件精神,坚持理论和实际相结合的原则,注重针对性和实效性,重点对新时期高校哲学社会科学教学科研和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等问题进行研讨和交流,我省决定举办全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教学科研骨干研修班,通过培训培养造就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湛、学风优良,适应新时期高校教育工作需要的骨干教师队伍,促进高校教育全面发展。

  研修班将采取多种教学方法和手段,综合运用自学、讨论、专题讲座、讲座录像等方式,努力做到教学相长、学用相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