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毕节市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综合演练在毕节医专举行

   毕节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2020-07-29

  7月25日,由毕节市人民政府主办,毕节市卫生健康局和毕节医专承办的毕节市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综合演练在毕节医专足球场举行。省卫生健康委,各市(州)代表团,市政府领导,市直各有关部门、各县(区)医疗机构,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永学,副校长许海出席演练。学校学生保卫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及学生代表共1000余人参加演练。

  演练以模拟毕节某高校发生聚集性疫情的形式进行。疫情发生后,疾控部门立即和医院、学校、社区等部门开展疫情处置和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从疫情发现、疫情处置、学校防控和社区防控等4个场景重点展示多部门的协调配合和联防联控机制。

  本次演练旨在加强毕节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手段、提升应对疫情防控的救援能力,同时有效地检验了毕节市疫情防控应急预案的科学性和可操作性,为进一步巩固疫情防控良好态势,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经济社会持续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最后,省卫生健康委专家组对本次演练作了评估讲话并肯定了演练取得的成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