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州医科大学李建华教授一行为毕节医专教师开展教育教学能力提升培训

   毕节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2020-07-29

  为加强学校内涵建设、更好地适应新形势下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需求,进一步提升毕节医专教师教育教学能力。7月26日-28日,广州医科大学教务处处长李建华教授等5位专家一行,在毕节医专培训中心道德讲堂为毕节医专教师教学能力的提升进行了为期3天的专题讲座培训。全校300余名教师参加培训。

  专家们围绕《十年磨一剑——教学成果培育及申报技巧》《OBE理念下修订人才培养方案的实践》《构建院系、专业、课程的全方位质量评估体系》《一流课程的申报与建设》《新时代背景下医学院校课程思政建设的思考》《 线下金课的教学理念与教学设计》《上好一门课——青教赛课程设计与经验分享 》《 课件制作的技巧与思路剖析》《 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设计与实现——以<药物化学>为例》等主题,就如何提高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学质量评估、一流课程申报与建设、课程思政建设及线下金课教学等方面为毕节医专教师进行了全面生动的专题培训。培训结束后,专家们积极与毕节医专教师进行交流互动、答疑解惑,针对毕节医专老师在教学方面存在的难点疑点问题耐心地进行了指导和解读,全面调动了老师们主动参与的积极性。老师们纷纷表示,本次培训收获颇丰、受益良多。

  最后,毕节医专教务处李大权处长代表学校和参加培训的全体教师对广州医科大学教务处处长李建华教授等五位专家的精心讲授和辛苦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在本次培训基础进一步加强两校之间在项目研究、师资培训、学术交流等方面的合作。本次培训为进一步改进毕节医专教师教学方法、完善教学手段、促进综合能力的有效提升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为学校的内涵建设和转型升本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