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获市人民政府命名授牌为铜仁市园林式单位

   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2020-07-29

  7月7日下午,铜仁市园林式单位(居住小区)授牌仪式暨2020年园林式单位(居住小区)评选工作会议在市城市综合执法局举行,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总务处副处长田茂标,基建科科长邓国仕参会。

  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被市人民政府命名授牌为铜仁市园林式单位,另3个获得命名授牌的单位(居住小区)分别是铜仁市公安局、天都锦绣天地一期、仁山公园小区。田茂标作为获得命名授牌的园林式单位(居住小区)代表在会上发言。

  一直以来,学校高度重视校园绿化工作,结合学校实际,以创建“园林校园”“绿色校园”为契机,优化校园绿化整体规划,大力推进校园绿化景观建设,不断“绿化、净化、美化”校园环境,本次获得“铜仁市园林式单位”命名授牌,既是对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校园绿化工作的肯定,也是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五城联创”工作的成果体现。

  据悉,根据市人民政府安排和《2019年铜仁市主城区园林式单位(居住小区)评选工作方案》要求,市创建国家园林城市指挥部办公室于2019年12月组织相关专家开展了园林式单位(居住小区)评选活动,在各区园林绿化行政主管部门初查推荐的基础上,经实地验收、综合评议及网上公示,全市共有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等4个单位(居住小区)达到园林式单位(居住小区)标准,经请示市人民政府同意,决定予以命名授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