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袁志才参加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新增实习实训基地授牌仪式

   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2020-07-29

  7月16日上午,校党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袁志才带队参加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旅游专业实习实训基地签约及授牌仪式。贵州省傩文化博物馆馆长唐治洲与袁志才部长签订实习实训合作协议,袁志才还向新建实习实训基地单位授牌,贵州省傩文化博物馆领导班子、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张丽妮、团总支负责人徐进参加了仪式活动。

  贵州傩文化博物馆其前身为贵州铜仁傩文化博物馆,成立于1991年3月,2012年4月24日正式更名为贵州傩文化博物馆,是国内唯一的一个集收藏、展出和研究为一体的傩文化大型专题博物馆。2008年8月1日经国家批准正式对外免费开放。贵州傩文化博物馆馆舍建筑面积8174平方米,分三层,每层展厅面积为900平方米。一楼为临展厅,每年举办各类临展活动近10次;二楼展陈内容以展出贵州省的傩文化为主,展陈分“傩的起源和贵州傩文化概况”、“傩文化的表现形式”、“傩文化的艺术特色”“铜仁傩文化的影响和研究”“曲六乙捐赠精品展”五个主要部分,主要陈列了部分明、清时期以来的各类傩神案画、傩面具、傩法器道具、法书以及国内外傩文化研究成果和傩文化活动图片,多幅中央部级领导及专家的题词。这些展品从不同角度展现了贵州傩文化的原貌,是研究傩文化不可多得的实物资料。

  近年来,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与贵州省傩文化博物馆以“合作共赢、共育良才”为理念,互通有无,取长补短,促进了校馆改革发展和市场拓展,促进了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学实训、毕业实习工作的扎实开展。此次签约、授牌,标志着贵州省傩文化馆正式纳入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的校级教学实习实训基地群网络,校企合作关系将更加科学规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