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校长上党课:坚守“师范人的初心与使命”

   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2020-07-29

  7月14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冉贵生在行政楼二楼学术报告厅以“师范人的初心与使命”为题上了一堂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党课。学校副科级以上干部、副教授以上专业教师,各专业负责人、课程带头人、教研室主任到场参加,党课由校党委副书记朱保贤主持。

  冉贵生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引入,带领大家回顾了铜仁幼专百年办学历程中的风雨与成就,梳理了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近年来的办学特色和办学成果,展示了学校未来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冉贵生指出,一直以来,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模式方面积极探索,不断提升对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贡献度,矢志建设一流的专业、一流的师资、一流的管理和一流的社会服务,努力把学校打造成为“全省一流、特色鲜明、全国知名”的优质高职院校。

  “作为一所地方高校,‘为党育人,坚守百年师范初心;为国育才,传承立德树人使命’这就是我们师范人的初心与使命。”冉贵生强调,铜仁幼专的明天该如何定义,更需要全体教职员工砥砺精进,志存高远,树立必胜信念、知难而进,下一步尤其要在优质高职校建设、升格本科办学、做好“十四五”规划、思南分校区建设、“125”学前教育协同创新计划、建好两所附属幼儿园等工作中苦下功夫、真抓实干。

  他要求,全体教职员工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为根本遵循,坚持为党育人,立德树人,回答好“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的时代之问,始终把牢正确办学方向,坚定扎根中国大地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