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0届毕业生“专升本”考试上线人数超千人

   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2020-07-29

  7月24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公布了2020年全省普通高校专科升本科选拔考试各科类成绩和最低投档控制分数线,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组织2020届毕业生积极报名参考,上线人数1088人,上线率85.74%,“专升本”上线人数、上线率再创历史新高。

  普通高校“专升本”选拔考试,是推动学生专业成长、提升学历水平、提高就业质量、促进就业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始终高度重视“专升本”工作,积极采取多项举措服务考生,做好各项宣传动员、组织助考工作,帮助学生全面了解专升本的报名条件、考试科目的有关规定,提供报考咨询、志愿填报指导等服务。尤其是在今年突如其来的“疫情”影响的形势下,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提前谋划、积极行动,督促学生在家自学,并安排网络课程,保障学习进度,做到“停课不停学”。同时,精心安排好开学复课相关工作,做到“线上教学与线下教学”的无缝对接,统筹安排好实习实践与复习备考工作,最大限度降低疫情防控对“专升本”学生复习备考的影响。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今年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1269人报考,上线人数1088人,上线率85.74%。其中,学前学院358人,上线率90.4%;初教学院371人,上线率79.78%;艺体学院191人,上线率81.97%;国际学院168人,上线率96%。

  近年来,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在强化“4321”专业技能人才培养标准的基础上,通过组织学生开展“自学考试”助学培训、“专升本”选拔考试、劳动技能鉴定等多种方法,积极拓展学生学历提升渠道、专业成长路径。本次“专升本”上线人数再创佳绩,是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办学实力水平、学生综合素质、教育教学管理不断提升的具体体现,更是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不断深化教学改革、优化学生管理、强化教风学风建设取得良好成果的集中表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