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招生咨询服务不断线:贵阳职业技术学院多渠道多入口做好高考招生服务工作

   贵阳职业技术学院    2020-06-19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贵阳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紧扣学院工作安排,及时调整工作部署,坚决不移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灵活运用信息技术,充分发挥新媒体优势,确保抗“疫”期间招生服务不断线、招生工作不停歇。

  线下千万里,线上零距离。在疫情防控期间,学院通过学习强国平台、招生信息网、网络直播咨询、手机微网站、智能问答系统等开展线上招生咨询服务,暂停线下招生宣传和咨询服务活动。充分运用网络的优势,就学院招生政策、招生计划、志愿填报、开学报到、专业培养方案等内容与广大学子云端“面对面”交流,加强信息互动。

  一、招考信息入驻学习强国平台

  通过中国教育在线的信息化技术服务支持,5月30日,贵阳职业技术学院高考数据库与智能问答系统正式入驻学习强国平台,为高考招生宣传服务添砖加瓦,再续能。通过搜索学习强国平台教育频道“我的高考季”或搜索框搜索“高考”,即可进入学院招考信息服务页面。

  

我的高考季首页入口示意

  

学校问答系统入口与数据库入口

  二、招生智能问答系统服务7*24小时在线咨询服务持续发力

  由于线下招生咨询服务暂停,贵阳职业技术学院招生智能问答系统全面上线,在学习强国、学院招生官网、高考数据库、掌上高考等平台,面向广大学子开放贵阳职业技术学院咨询服务平台,由招生办老师实时在线答疑解惑。分类志愿填报以来,品台累计为6752名学子解答了6971条实时咨询。其中,关于“我什么时候能知道自己是否被录取?”提问次数最多。

  

咨询量情况

  除上述学习强国平台入口外,智能问答系统还可以从哪里进入呢?官方在线科普来啦!

  (一)学院招生官网

  浏览器搜索“贵阳职业技术学院”进入学院官网,即可通过悬浮的蓝色小机器人进入智能问答系统服务平台,填写基本信息后即可与招办老师实时在线交流,并在线留言提问。

  

官网入口

  

在线问答页面

  (二)学院高考数据库

  浏览器搜索“贵阳职业技术学院”即可通过高考数据库卡片“招办答疑”栏目进入学院智能问答系统服务,在线答疑解惑。

  

数据库入口

  (三)掌上高考数据库

  登录“掌上高考”,在“查大学”频道或“搜索”框中搜索“贵阳职业技术学院”,进入数据库页面,点击“问答”栏目,通过“提问”窗口可跳转至“招生咨询智能问答系统”,完善基础信息后,即可在线咨询或留言。

  

掌上高考入口

  各位学子,高考即将来临,贵阳职业技术学院预祝各位学子金榜题名,前程似景。学院招生咨询服务平台在线在线等你来提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