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线上线下人博会】市州多维展示,海量招聘岗位一目了然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5-19

  中国教育在线贵州站讯 518日,以“广聚英才共建多彩贵州 齐心协力决胜脱贫攻坚”为主题,为期7天第八届线上贵州人才博览会在贵阳启动。

  本届线上线下人博会围绕大扶贫、大数据、大生态三大战略行动,以及12个特色农业产业、十大工业产业、服务业创新发展十大工程等重点产业、领域相关专业引进各类人才。同时,加快引进农村产业革命急需的农产品规模化生产、存储物流、电商销售等人才,鼓励全省各地大力引进带产业带项目来黔创业就业人才。

  截至518,本届线上线下人博会共采集全省1691家企事业单位提供的岗位需求9448个,人才需求30257个。本届人博会线上平台注册人数已达29401人,其中,博士164人,硕士6027人,本科13899人。求职者可登录贵州人博会线上平台(http://rc.guizhou.gov.cn/)查看人才需求,选择适合的岗位。

  为方便广大求职者“海选”岗位贵州人博会线上平台首页专门设置了“引才专区”“市州专区”“事业单位招聘绿色通道”“企业招聘信息”四类板块

  优惠的政策是吸引人才纷至沓来的主要因素之一,今年贵州省各市州人才政策力度不减。本届人博会通过线上市州展示板块,按地区设置了9市州展区,组织各市州相关领域、重点用人单位线上揽才。

  进入“市州专区”,求职者快速清晰获取各地相关人才需求信息、人才政策信息快速找到适合自己的职位。记者注意到,该版块中“人才需求信息”已将企业单位和事业单位分类,求职者还可直接筛选工作性质为全职、兼职、柔性。版块信息发布权已下放市州,除发布当地人才政策和岗位信息外,还可上传展现市州风采让求职者“宅家”就能全面、直观、便捷地了解未来工作城市的基本情况。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