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威宁自治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肖良宪一行莅临威宁民族中学调研高一、高二年级复学工作

   威宁民族中学    2020-05-08

   2020年5月7日下午,威宁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县教育工委书记肖良宪在威宁县教育科技局局长王文佳、副局长徐腾的陪同下,莅临威宁民族中学调研高一、高二年级复学工作,对威宁民族中学的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进行督查。

  学校高跃国校长首先汇报了学校防控采取的具体的措施和办法,学校做到八个到位;一是责任落实到位,制定疫情防控方案,将责任落实到人;二是摸排到位,教职员工生及其共同生活成员的健康状况摸排到位;三是宣传到位,对师生新冠肺炎的防护措施及防护知识宣传到位,学生上好"开学第一课";四是防控物资准备到位,酒精、手消、洗手液、消毒液、口罩、额温枪、测温门等防疫物资准备到位;五是消杀毒到位,教室、寝室、食堂、走廊、厕所等公共场所应消尽消;六是体温检测到位,教职员工生进入校园必须测量体温并登记,学生在班上早中晚三次测温并记录上报;七是应急处置到位,一旦有发热师生按照应急处理放案实施;八是错时错峰到位,师生上下学,学生就餐实行错时错峰管理。

  听取汇报后肖部长一行来到学校食堂现场详细了解食堂情况,询问有多少工作人员?食品采购储藏加工等流程?查看留样柜食物留样等。调研中,领导们着重对威宁民族中学的疫情防控措施、上级会议精神落实、学校师生健康的精准排查、全校学生的心理疏导、高一二年级教育教学复课情况、学校党风廉政建设、教师的积极有效教学等内容进行督查。对威宁民族中学相关工作的开展落实给予肯定,也指出其中存在的不足。

  肖部长特别强调调研后,威宁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肖良宪强调:在疫情当前要发挥党员教师先锋模范作用,一个党员一面旗。学校既要狠抓教育教学,更要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全校师生安全。希望威宁民族中学全体师生团结一致,创造安全、和谐的教育教学环境。学校党委书记禄忠平、副校长袁勇陪同调研。
撰稿:解天平
通讯员:张贤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