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贵州大学召开助力脱贫攻坚服务农村产业革命工作推进会

   贵州大学    2020-05-06

  4月30日上午,“冲刺90天打赢歼灭战”贵州大学助力脱贫攻坚服务农村产业革命工作推进会在贤正楼一号楼311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李军旗出席本次会议并提出工作要求,我校12个产业专班团队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产业专班团队汇报了近期助力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效,各职能部门与产业团队进行工作交流。
  李军旗对12支产业团队在疫情期间坚持服务地方、不断探索产业扶贫多种模式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明确提出下一阶段的工作要求:第一,要积极主动对接上级有关部门,争取资源更好地助力贵州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第二,要聚焦学校定点扶贫地区和贵州省“9+3”区域,充分发挥专业技术优势,交出贵州大学助力脱贫攻坚满意答卷;第三,要形成助力脱贫攻坚服务农村产业革命的“拳头产品”,着力打造品牌效应;第四,要重视宣传工作,加大宣传力度,在贵州脱贫战场上唱响贵州大学“好声音”。
  文字:溪山融媒中心姬丹
  摄影:溪山融媒中心冯月成
  编辑:田玲荔
  责任编辑:尹梓熹
  编审:文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