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新年首次社会培训在贵州粤黔电力有限公司开展

   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2020-02-03

为贯彻落实《贵州省教育厅办公室、贵州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办公室关于转发<职业院校全面开展职业培训、促进就业创业行动计划>的通知》精神,认真履行学院作为贵州省“省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的服务社会职能,我院“贵州省危险化学工业安全技术培训中心”于2020年1月8日赴贵州粤黔电力有限责任公司开展危险化学品从业人员培训。

我院“贵州省危险化学工业安全技术培训中心”严格学员培训纪律、组织具有多年社会培训经验和安全培训师资资格的教师认真施教,培训教师根据企业主要使用危险化学品液氨的特点,围绕《液氨的主要理化指标及危险特性MSDS》《液氨使用安全管理规定》《液氨储存使用与安全技术规范》进行讲解培训,培训课程内容切合企业实际,提高了企业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受到企业好评。

培训结束后对企业技术人员进行了考核,合格率百分之百,达到了预期的培训考核效果。

图为粤黔电力有限公司

图为粤黔电力有限公司培训考试现场

图为粤黔电力有限公司培训考试现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