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不忘初心使命、聚力职教兴黔”:2019 年黔东南州中等职业学校技能大赛在贵州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

   贵州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2019-12-02

  为充分展示黔东南州职业教育改革发展成果和全州职业学校师生风采,促进教育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不断提升,由黔东南州教育局主办的2019年全州中等职业学校技能培训、技能大赛暨 2020年贵州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选拔赛于11月29日-12月2日在贵州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 

  此次技能大赛分为中职学生组、教师组2个组别。中职学生组比赛为10个专业大类,37个比赛项目;教师组比赛为6个专业大类,15个比赛项目。贵州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承办中职学生组、教师组共7个竞赛项目。 

  11月30日上午,贵州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各赛项比赛正在火热进行中,学院院长崔邦军、副院长谢朝明一行巡视赛场。巡视过程中,崔院长仔细询问了各赛项的开展情况,听取了各赛项负责人对赛项安排、流程的介绍,查看了用于比赛的各项设施装备。崔院长亲切与候场的参赛选手深入交流,询问比赛准备情况等相关问题。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技能大赛,并指出各部门要“不忘教书育人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坚守各自工作岗位,确保在大赛过程中师生的安全和设备正常运行,全体裁判教师做到公平公正,实事求是,认真履行职责,保障此次大赛顺利进行。 

  此次技能大赛是由黔东南州教育局主办,凯里市教育和科技局协办,贵州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一项全州重要活动。通过技能大赛的形式真正达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代检,接轨省赛、国赛比赛”的目的。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职业教育发展的良好氛围,促进全州职业教育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突出职业技能和实践能力培养,为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更多技术技能型人才,更好地为黔东南州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服务。 

学院院长崔邦军巡视赛场 

 

学院领导巡视赛场 

 

比赛现场 

 

选手认真比赛中 

学院裁判教师认真检查比赛设备 

选手认真比赛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