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贵州工程应用技术学院召开向耿展宇同志学习大会

   贵州工程应用技术学院    2019-11-18

  11月8日上午,我校向耿展宇同志学习大会在西区综合楼1202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令狐荣锋,党委副书记、校长王建平,党委副书记汤宇华,党委委员、副校长向贤礼出席会议。各教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教师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各部门及科研院所党支部书记,党办、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科级以上干部,主题教育各工作专班负责人及全体督导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汤宇华主持。

  会上,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陈兴才同志传达《中共毕节市委关于追授耿展宇同志为“全市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汤宇华同志传达《中共毕节市委关于向耿展宇同志学习的决定》,令狐荣锋发表讲话。

  令狐荣锋在讲话中指出,耿展宇同志怀着一颗为民的初心,走进群众,为毕节脱贫攻坚决战决胜的关键时期贡献力量,是我市脱贫攻坚决战决胜时期涌现出的先进典型。我们要学习他用心用情坚守初心、扎根山区、勇担使命、心系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令狐荣锋强调,广大教职工生要向耿展宇同志学习,特别是青年大学生要以他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坚持为民情怀,为人民服务,助力脱贫攻坚。他要求,学校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耿展宇同志先进事迹作为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扎实开展学习先进,以榜样为力量,迅速掀起向耿展宇同志学习热潮。

令狐荣锋讲话 

汤宇华传达文件 

陈兴才传达文件 

会议现场 

(责编/张恒  审稿/顾雪梅  撰稿/冯专明  摄影/王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