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黄玮副校长率队赴望谟参加中国·望谟第三届板栗文化节

   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    2019-11-11

  116日,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副校长黄玮率队参加在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望谟县举行的“深入推进农村产业革命·助力脱贫攻坚望谟第三届板栗文化节暨哆吉栗品牌商标资产原始份额首发仪式,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黄玮副校长、创新创业学院胡勇强副院长、创新创业学院袁景山老师及栗在贵州项目团队罗松、牟玮霖、王映霞、刘雪参加了此次首发仪式。

  黄玮副校长一行先后参观了贵州光秀生态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生产工厂及活动全过程,同时勉励罗松所在的“栗在贵州”团队,要抓住机会努力提升自己,要在不断的社会实践中磨练心智。

  据了解,贵州光秀生态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品牌“哆吉栗是望谟县一县一业带动脱贫攻坚的主导产业,是望谟少数民族地区脱贫攻坚最重要的“致富树,此次活动的举办得到了黔西南州州委州政府和望谟县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同时光秀公司不仅是助力望谟县产业脱贫的企业,也是积极帮助高校大学生自主创业的企业,其中自2018年起,帮助我校2016级新闻学专业罗松的栗在贵州”——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望谟县产业脱贫的一良方项目实现了创业实践和参加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记者:罗松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