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掀起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2019-11-08

  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四中全会于2019年10月28日至31日在北京举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一经公布,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即组织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进行了深入学习,机关党总支等也利用党员活动日主题活动进行了传达学习,学院宣传部及时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纳入全院教职工11月份理论学习的重要内容,积极部署,在全院掀起了宣传学习贯彻落实热潮。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广大党员干部及教职员工在第一时间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后一致认为,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是完善和发展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的纲领性文件,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充分反映了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新要求和人民群众的新期待,对于坚定“四个自信”,战胜各种风险挑战,确保党和国家兴旺发达、长治久安,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党员干部及广大教职工表示,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积极助力脱贫攻坚,勇担立德树人使命,为培养品行端正、专业过硬、技能高超、乐于奉献、富有工匠精神的高端技术技能人才而奉献终身!

1.jpg

2.jpg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