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第十六届田径运动会圆满闭幕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2019-11-08

  11月1日,铜仁职业技术学院第十六届田径运动会在体育场圆满闭幕。学院党委书记杨春光、院长张景春及其他在家党政班子成员,各二级学院、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闭幕式。

  闭幕式上,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田银萍宣布本届运动会的体育道德风尚奖名单,党委委员、副院长杨政水宣布优秀运动员、裁判员名单,裁判长宣布了各项目成绩。学院领导为获奖的个人和集体进行了颁奖。

  张景春致闭幕辞,她代表学院向本届田径运动会的圆满成功,向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班级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这次运动会做出不懈努力的裁判员、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张景春表示,本届运动会精彩纷呈。全体运动员自觉遵守比赛规程,听从指挥,服从裁判,发扬“安全第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和“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顽强拼搏,奋力争先,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体育运动的水平。在运动会的赛场上,同学们分享运动的快乐、体会拼搏的激情、感受集体的温暖。青春昂扬的入场式,扣人心弦的接力赛,热情洋溢的加油声,铜职师生互助互爱、上下同心的感人情景,让眼前寒凉的深秋透出阵阵暖意。

  张景春指出,学院多年来坚持走“质量立院、人才强院”之路,体育工作既是学院教育教学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达成高等教育目标,培养全面发展的人,综合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的关键一环。希望全院以本届运动会为契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进一步重视体育工作,积极开展各种体育活动;希望广大师生员工树立终身锻炼的体育意识,“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50年,幸福生活一辈子”。希望同学们认真总结比赛经验,继续发扬团结拼搏、奋发向上的竞赛精神,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刻苦奋斗,快乐学习,夯实专业知识,培养过硬的职业技能,为创造更加美好的人生打下坚实基础。

  杨春光宣布我院第十六届田径运动会闭幕,运动员、裁判员依序退场,运动会闭幕式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

微信图片_20191101224553.jpg

微信图片_20191101224743.jpg

微信图片_20191101224725.jpg

微信图片_20191101224819.jpg

微信图片_20191101224837.jpg

IMG_2779.JPG

IMG_0257.JPG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