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孟麟来铜仁职业技术学院调研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2019-11-08

  11月4日,铜仁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教育工委书记孟麟,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汪漻来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开展调研。学院党委书记杨春光、党委副书记覃礼涛等陪同调研。

  孟麟一行实地查看了铜仁职业技术学院民族中兽药分离纯化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中心样品成果存列室、中兽药有效成分提取分离纯化研究室、新制剂工艺与质量标准研究室、中兽药分析检测研究室等科研场所,详细了解了工程中心科研人员利用当地中草药资源研究开发中兽药产品情况,对我院依托地方特色资源,大力发展民族中兽药产业等教学科研项目所取得的一系列成果表示了高度赞赏。

  在随后于铜仁学院召开的市属高校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上,各高校主要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高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及宣传思想政治工作的基本情况、工作进展、工作经验、特色亮点、取得成效及下一步工作打算,指出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向市委、市委教育工委、市教育局等部门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希望得到市委领导的更多支持与帮助,解决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促进各高校更好发展。

  孟麟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握高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点任务。在高校开展主题教育,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政治任务,也是促进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的强大动力,更是加强高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确保党对教育工作全面领导的重要机遇。必须牢牢把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根本任务;必须牢牢把握高校主题教育的根本要求;必须突出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注入强大动力;必须切实解决好事关高校事业发展的实际问题。二是强化整改落实,推动全市高校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我市各高校积极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各方面工作都取得了积极的阶段性成效,但在工作推动过程中还存在不平衡、不聚焦、不到位的问题。当前,主题教育已进入全面整改落实阶段,要聚焦主题主线,坚持务实求实,严格对标对表,树立强烈问题导向,有的放矢加以整改落实,切实把高校主题教育做好做实、取得实效。

DSC_2780.JPG

DSC_2782.JPG

DSC_2781.JPG

微信图片_20191106090111.jpg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