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党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2019-11-08

  11月4日,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安排,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党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邓航到会指导,学院在家党政班子成员参会。

  会上,党委书记杨春光、院长张景春、纪委书记雷国平分别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随后,会议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对照党章党规全面查找问题,真刀真枪解决问题。班子成员在前期深入学习的基础上,逐一对照党章党规开展自我对照检视,大家出以公心、坦诚相见、相互咬耳扯袖、提醒警醒,互帮互助找准找实问题、明确整改措施。

  邓航在指导讲话中指出,本次党委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会议氛围浓厚,准备充分,对照认真,找差距严格,分析原因深刻,咬耳扯袖动真到位。

  邓航强调,要继续抓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一是深入学习研讨,夯实思想基础;二是广泛征求各界对院班子、学院工作的意见建议,精确查找出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三是要深入开展交心谈心工作,凝聚共识。同时,要以问题为导向,认真撰写班子、个人检视剖析材料,切实将问题纳入主题教育的整改过程中去,开展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杨春光在总结讲话中提到,本次对照检查专题会上,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自身剖析问题到位,成员相互之间批评、建议抓住重点,达到了找准差距、精准整改的目的。院班子成员要把学习逐步引向深入,做到学思用紧密结合,推动工作不断前进;要切实完善对照检查的材料,着手安排好调研成果转化,对于检视出的问题和意见建议,要认真梳理排序,落实整改。纪检检查部门要加大对各总支、支部的主题教育推动情况进行督导,确保主题教育和日常工作平衡推进,做到两不误。

  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集中学习。

DSC_2767.JPG

DSC_2771.JPG

DSC_2775.JPG

DSC_2764.JPG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