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校政企三家党支部共同走近清镇市麦格乡观游村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2019-11-06

▲麦格乡观游村留影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把革命传统教育作为抓实抓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2019年11月4日,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群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与清镇职教城管理委员会党支部、清镇职教城经济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党支部,共同赴清镇市麦格乡观游索桥红军渡党性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蔡志坚同志、党委副书记万山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

▲聆听学习红色历史

  全体党员统一穿着红军军服佩戴党徽,在工作人员的引导和讲解下,聆听了“红二、六军团的四大功绩”、“观游人民忆红军事迹”、“弘扬杨顺清挑夫精神”等红色文化历史,详细了解了红军在观游村的历史贡献,以及如何与当地人民建立起深厚友谊的感人故事。通过重走长征路体验教学、索桥红军渡实地参观、砥柱石重温入党誓词、情景再现唱经典红歌等多种形式,追寻长征足迹,感受红色印记,坚定政治信念,传承红色基因,深切体会了我党同人民群众风雨同舟、血脉相通的鱼水深情和伟大革命精神的不竭动力与历久弥新。

▲重走红军长征路

  校政企三家党支部联合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既能够共同接受革命精神洗礼,又能促进支部间的互学互鉴,大家纷纷表示要大力弘扬“红军不怕远征难”的革命精神,进一步了解党史历史,赋予革命精神以时代内涵,将其转化为“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内生动力,不断继承和发扬爱国主义传统,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高举伟大旗帜、筑牢理想信念,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全体齐唱红歌

▲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文稿 | 尹丽

  图片 | 尹丽

  编辑 | 尹丽

  审稿 | 万山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