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安顺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

   安顺学院    2019-09-20

   

  安顺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

  2019年9月11日下午,安顺学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在特殊教育大楼七楼会议室召开,贵州省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黔西南州政协原副主席、州委统战部原部长、正厅级干部潘立德同志,省委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贵州民族大学原副校长杨昌儒同志等一行6人出席会议,安顺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和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11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吴次南同志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陶文彩同志传达中央、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安顺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党委书记、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罗荣彬讲话。他指出,要切实按照中央、省委、市委、省委教育工委的决策部署和学校党委的统一安排,进一步增强开展好主题教育的责任感使命感,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的要求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细抓好,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使命担当、扎实的工作举措,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取得实效。

  罗荣彬同志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省委教育工委的部署要求,切实组织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加强组织领导,统筹安排,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省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黔西南州政协原副主席、州委统战部原部长、正厅级干部潘立德同志作指导讲话。潘立德组长代表第四巡回指导组对安顺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前期筹备和启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安顺学院党委对主题教育工作高度重视,准备充分,超前谋划,工作思路清晰,具体安排既符合中央和省委精神,又体现安顺学院的具体实际。

  潘立德同志围绕学习贯彻中央精神和省委要求,结合指导组工作职责,就推动安顺学院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实,讲了三点意见。一要围绕主线、聚焦主题,认真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和举措;二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扛起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责任;三要认真履职、严实督导,坚决完成好省委交给的指导任务。

  潘立德同志强调,巡回指导组将严格遵守中央和省委的会议精神,严守纪律,认真履职尽责,与安顺学院党委同心、同向、同行推动主题教育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推动学校主题教育和各项事业健康、有序、扎实开展,取得实效。(文/图:省级人文社科基地 吕善长/宣传部 王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