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贵州健康职业学院开展主题教育第3期集中学习研讨

   贵州健康职业学院    2019-09-19

  9月18日下午,贵州健康职业学院开展主题教育第3期集中学习研讨,原原本本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与会人员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结合学院实际,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分析差距不足,提出改进措施。

  学院党委书记黄霞,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吴国才,院领导龙久和、唐康、龙宪碧、袁继鸿、陈太雄,以及各部门、各党组织负责同志参加学习研讨。

会议现场

  学习研讨会上,吴国才领学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唐康和陈太雄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学习过程中,与会人员认真听、仔细记、深刻悟。发言过程中,大家结合自己工作实际和思想实际,谈认识、谈感受、谈思想、谈收获,研讨学习氛围十分浓厚。

学院党委书记黄霞出席会议并讲话

  组织人事部部长张敏发言说,通过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进一步坚定了对党忠诚、为民服务的决心,在今后工作中,要以党章为镜子,勤照镜子正衣冠,坚定理想信念;要以党章为尺子,经常校一校、量一量、测一测自己的举止,规规矩矩做人;要以党章为鞭子,时刻警示提醒自己,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吴国才出席会议并讲话

  吴国才发言中指出,要准确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发展大势,及时跟进党和国家的发展大势,找准工作着力点。要结合实际、用心用力,围绕努力推进“专业培育、教师队伍、思政教育、健康科研、服务社会、产教融合、教学改革、高校党建”八个方面特色发展。要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以新时代贵州精神,推动工作落实,促进目标实现。

  黄霞总结说,通过集中学习研讨,大家对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把握,加强了党性锤炼,提升了政治觉悟。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共产党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把学习教育和调查研究结合起来,和检视问题联系起来,同整改落实贯通起来,以学促改、边学边改,不断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图文:李忠祥

  编辑:崔思思

  校对:张 峰

  审核:王家琪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