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贵州健康职业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贵州健康职业学院    2019-09-11

  9月10日,贵州健康职业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院党委书记黄霞出席并讲话,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吴国才主持会议。省委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侯贵生到会指导。院领导龙久和、唐康、袁继鸿、陈太雄出席会议,学院全体干部职工共3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龙久和传达学习了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教育工委在全省高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方案》文件精神。

院党委书记黄霞出席并讲话

  黄霞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开展主题教育是强化创新理论武装的迫切需要、是落实管党治党责任的迫切需要、是坚持党的群众路线的迫切需要、是推动学院持续快速发展的迫切需要。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市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二是要坚持善作善成,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把高标准高质量贯穿主题教育始终。要聚焦主线主题、把握根本任务、瞄准总体目标、紧盯目标任务、落实四项举措。此次主题教育不划阶段、不分环节,要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在全院开展理论大学习、大讨论,以理论润养初心、以理论引领使命,以实干实绩诠释对党的绝对忠诚,确保此次主题教育取得预期成效。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深入有序开展,切实保证主题教育的质量和效果。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切实加强督促指导、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有效发挥宣传作用;这次主题教育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学院主题办要负责具体工作,各基层党组织密切配合,要周密安排、精心组织,高标准、高质量抓好每个动作、抓实每个步骤,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省委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侯贵生到会指导

  根据省委安排,第六巡回指导组负责学院主题教育的督导工作。侯贵生在讲话中,对学院党委提前谋划、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就接下来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围绕主线、聚焦主题,认真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和举措。要牢牢把握总要求和目标任务,统筹推进四项重点措施,力戒形势主义、官僚主义。准确把握中央和省委精神,结合巩固和拓展第一批教育成果,把第二批主题教育谋划好、组织好。二是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扛起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责任。要强化责任落实、强化分类指导、强化统筹兼顾,精心组织安排,高标准、严要求落实好主题教育相关任务,把主题教育成效体现在促进业务工作、推动事业发展上,力争在主题教育中走在前列、作表率。三是要认真履职、严实督导,坚决完成省委交给的指导任务。巡回指导组将紧紧依靠党委开展工作,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坚持以好的作风抓督导。指导组将紧密结合学院实际,履职尽责,积极作为,努力成为传达中央精神和省委要求、了解实际情况的桥梁纽带、做出正确决策的智囊参谋,成为学院开展主题教育的有力助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