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贵州健康职业学院召开庆祝第35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贵州健康职业学院    2019-09-11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弘扬新时代尊师风尚,9月10日,贵州健康职业学院在学院大礼堂召开庆祝第35个教师节表彰大会。院党委书记黄霞出席大会并讲话,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吴国才主持大会,院领导龙久和、唐康、袁继鸿、陈太雄出席大会;全体教职工、学生代表等1000余人参加了大会。

  会上,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院党委副书记龙久和宣读《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唐康宣读《关于表彰优秀教师、教育工作先进个人的决定》;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陈太雄宣读《关于对突出贡献奖获得者的表扬通报》;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教师、教育工作先进个人、突出贡献奖获得者等分别上台领奖。先进基层党组织护理系党支部代表、优秀教师代表、突出贡献奖获得者代表分别作了发言。

  院党委书记黄霞出席大会并讲话  

  大会指出,过去的一个学年,全院教职工忠诚于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敬业爱岗,清贫乐教,辛勤耕耘,默默奉献,招生办学仅两年时间,就基本实现了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管理,实现了常态化、高速化、规模化发展,得到了上级领导及社会各界的认可,知名度日益提高。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院教职工的辛勤劳动和默默付出,凝聚着全院广大师生的心血和汗水,成绩来之不易,要倍加珍惜、谨记于心。同时,要清醒地认识到,学院教育教学存在一些困难和问题,需要全体教职工继续同心同德,攻艰克难,锐意进取,不懈努力。

  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吴国才主持大会

  大会要求,一是要以主题教育为动力,切实把握新时期教育工作的主动权。要以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围绕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的教育根本问题,作为学院思考和谋划一切工作的出发点。要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将思想政治工作贯穿于学科体系、教学体系、教材体系、管理体系当中;要加强对教职工开展师德师风经常性教育,加强和改进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提升全院师生的思想道德整体水平。 

  院党委副书记龙久和出席大会

  二是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大力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发挥为人师表作用,要克服自身不足、严格约束自我的坚守。要努力提高道德修养,提升人格品质,带头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华民族优秀传统美德,以赤诚之心干事、以虔诚之心治学、以真诚之心待人、以精诚之心育才,以自己的模范行为影响他人,以满满的正能量去滋润正在茁壮成长的下一代。要热爱教育教学事业,通过对爱与责任的坚守,与自己的学生一起成长和进步。要转变教书育人理念,要主动适应教育改革发展的形势需要,与时俱进,更新教育理念,坚持并积极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掌握现代教育技术和手段,聚焦课堂、研究教材,不断提高教学的规范性、科学性和艺术性,努力形成自己的教学特色和风格。 

  党委委员、副院长唐康出席大会 

  三是要以强院兴校为己任,努力培育出独树一帜的职教品牌。要在内涵提升上下功夫,牢固树立质量立校的思想,发挥专业人才的优势,以社会需要为导向,紧跟高等教育大众化的发展形势,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探索建立知识探究、能力建设和人格养成“三位一体”的应用性人才培养模式。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袁继鸿出席大会 

  要在专业培育上下功夫,面向社会建构完善的专业与课程体系,围绕培养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所需要的人才这一目标,及时分析、准确把握毕业生就业创业状况,掌握社会人才供需情况,及时调整专业方向,发展应用型学科,形成产学研相结合的人才培养体系。 

  党委委员、副院长陈太雄出席大会 

  要在争创一流上下功夫,不断提高学校的治理水平,将着眼点放在激发人的积极性和创造力上,努力建设符合一流大学标准的体制、机制和管理体系。要依照职业教育的属性,以学历教育、社会培训和参与生产为突破口,围绕区域经济社会的发展需求,在实现产教融合上探索出独具大健康产业特色的一条不同于普通高校的发展之路。 

  获奖教师 

优秀共产党员

杨 雪 何志远 徐 飞 罗 海 刘 飞 杨 楠 田浩宏 陈 婷 王 洪 常成超 李威克 邹艳飞  

  

优秀党务工作者

杨 帆 张 庆 陈 周 刘红艳 李江兵 杨 超 莫 沛 杨 澜 易友志

  先进基层党组织

  机关第一党支部  护理系党支部  

优秀教师

王 熹 冯文平 李江兵 杨 林 杨慧琳 吴培君 何 燕 邹艳飞 张 欢 陈 婷 杭喜洲 周贞洪 贺 燕 彭耀东 蔡良芳 蔡绍雨 廖 博 潘 婷

教育工作先进个人

龙思乾 刘 飞 安琦琪 杨 俊 杨 超 杨 楠 张玉娟 陈小红 罗 海 胡支江 徐志毅 崔思思 谌志亮 欧阳大波 樊 帆

突出贡献奖

田晓薇 吴培君 邹艳飞 潘 婷 杨 帆 陈紫星 秦维阳 于喜志 王 磊 王朝艳 宋 杨 果楚惠 毛 勇 朱 玥 罗伟力 徐志毅 舒 童 莫 沛 石忠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