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贵州工程应用技术学院党委书记令狐荣锋看望艺术学院迎国庆70周年演出排练师生

   贵州工程应用技术学院    2019-08-13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贵州工程应用技术学院决定举办“祖国万岁”——贵州青年交响管乐团音乐会、大型红色题材舞剧《林青的远方》等系列展演活动,以跳动的音符、昂扬的舞姿、火热的激情共祝祖国70周年华诞。

  7月30日下午,党委书记令狐荣锋在党委(院长)办公室负责人的陪同下,到艺术学院看望迎国庆70周年演出排练师生。

  在舞剧排练场馆,令狐荣锋观看了正在排练的大型红色题材舞剧《林青的远方》序幕。

  在观看了排练后,令狐荣锋说,在假期排练很辛苦,在祖国70周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在舞台上表现林青的事迹、展现我们先辈奋斗的历程对参加演出的老师和同学们都是一件很光荣和光辉的事情;现在虽然是在排练,但也是在为我们的事业而奋斗。他表示,这是一个难得的机遇,学校希望不仅仅是在毕节市、而且还要在省里面和其它高校表现贵工程舞蹈专业的技能,展现毕节的红色文化。他预祝这次演出顺利,预祝同学们在这里面取得更大的进步。

  在交响管乐团排练场地,令狐荣锋聆听了我校贵州青年交响管乐团排练的二胡与交响管乐《红梅赞》和交响管乐《万岁,伟大的祖国》。

  在聆听了贵州工程应用技术学院贵州青年交响管乐团的演奏后,令狐荣锋说,通过这段时间的排练,大家取得明显的成绩;在祖国70周年华诞的时候,从专业的角度来展现我们自身的能力,意义重大;下一步要以此为契机,在国庆前展现我们贵工程的专业特色亮点。他希望,大家把要排练的作品排练好,今后在市里面甚至到省里面去演出,去展现我们的专业技能和贵工程在交响管乐方面的特色。

  据悉本次展演活动从7月24日启动排练,直至国庆前正式演出。这此期间,贵工程艺术学院100多名师生克服家庭困难,放弃暑假休息,全身心投入到指导、排练、管理和服务中,有的师生排练量大嘴皮起泡,嘴肿胀,有的出现身体不适,但大家没叫苦叫累,都在想办法解决和克服,绝不拖排练团队的后腿,有力保证排练的效果和进度。这些活动的开展体现了学校不断深化教学改革,提升艺术办学实力,培养更多合格的应用型艺术专业人才,也是贵工程向伟大祖国70华诞献上的一份深深祝福。
  令狐荣锋观看《林青的远方》排练

  令狐荣锋给参加排练的师生讲话

  《林青的远方》排练现场

  令狐荣锋观看贵州青年交响管乐团排练

  令狐荣锋给贵州青年交响管乐团的师生讲话

  贵州青年交响管乐团排练场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