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加速成立中国—东盟医疗健康教育联盟:中国—东盟医疗健康教育研讨会暨联盟成立预备会举办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7-26

  中国教育在线贵州站讯 7月26日,由中国—东盟中心、北京大学医学部、贵州医科大学联合主办的中国—东盟医疗健康教育研讨会暨联盟成立预备会在贵阳国际生态会议中心举办。会议旨在分享医疗健康教育领域合作最佳实践和讨论成立中国—东盟医疗健康教育联盟。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据记者了解,自中国与东盟建立对话关系以来,中国与东盟国家间在政治、经济、教育、文化、医药卫生等领域的合作不断深入。中国和东盟国家在人口健康领域和疾病谱等诸多方面有很多共同点,本次会议的举办及联盟的成立有助于促进双方在健康领域通力合作,加强与沿线国家医疗卫生领域的深度合作,造福人民。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通过此次会议,与会人员将以专题汇报分享中国—东盟医疗健康教育合作经验,深入学习和讨论在医疗健康教育领域合作的最佳实践,为成立中国—东盟医疗健康教育联盟做好准备。

贵州省教育厅厅长邹联克出席会议并致辞

北京大学常务副校长、北京大学医学部主任詹启敏出席会议并致辞

贵州医科大学党委书记林昌虎致辞

  贵州医科大学党委书记林昌虎表示,学校将秉承“和平合作、开放包容、互学互鉴、互利共赢“的丝绸之路精神,全方位深化与东盟的教育交流合作、全方位深化与东盟的经贸交流合作、全方位深化与东盟的社会治理交流合作、全方位深化与东盟的“一带一路”交流合作。

贵州医科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梁贵友发言

  “坚持内涵发展,培养拔尖人才”,贵州医科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梁贵友道。他衷诚希望,通过中国—东盟医疗教育研讨会这一平台,加强与各高校间的交流与合作,争取在人才引进、学术交流、教育培训、科学研究、成果转化等领域建立长期的友好的共赢的合作关系,为医疗卫生事业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记者/张圆
编辑/罗姗姗
编审/唐子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