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用庄严承诺诠释对党的忠诚 贵州理工学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贵州理工学院    2019-07-18

  本网讯(党委组织部  谢海波/文  记者团  马国维/图)7月12日下午,在学校党委成立7周年之际,学校党委在喀斯特报告厅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校党委委员曾羽、张波、宋建波、苏向东、胡兴灿、贺梦依出席活动,副院长梁杰应邀参加活动。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新发展党员参加入党宣誓仪式。仪式由校党委副书记张波主持。

   

  仪式在《国歌》声中开始,党委书记曾羽带领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表达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宣誓结束后,曾羽书记发表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合格党员》的讲话。他表示,今天是贵州理工学院党委成立7周年的重要日子,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是学校庆祝建党98周年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为党补充新鲜血液,更是每一个党员政治生涯中的一件喜事。接着,对广大党员如何做新时代的合格党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牢记党员身份对党忠诚。永远牢记入党时的初衷和抱负,牢记面对党旗时立下的誓言和许下的承诺;二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任何时候,都要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要锤炼政治品格对党感恩。要懂得感恩,感恩党的教育,加强党性锻炼,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把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职、为民造福作为根本政治担当;四要响应党的号召甘于奉献。要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祖国和学校建设事业中去,到脱贫攻坚主战场去经受考验茁壮成长,用奋斗谱写辉煌人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