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贵州工程应用技术学院 毕节远大集团校企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贵州工程应用技术学院    2019-06-05

  5月29日上午,贵州工程应用技术学院与毕节远大集团新型环保建材有限责任公司的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我校西区综合楼1202会议室举行。远大集团董事长尚子翔,我校党委副书记汤宇华,副校长向贤礼出席仪式。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了仪式。仪式由学生工作部部长陈朝祥主持。

  仪式上,汤宇华作了致辞。他首先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及全校师生员工向毕节远大集团新型环保建材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尚子翔一行人的光临表示热烈的欢迎,向为实现本次校企合作而做了大量工作的公司领导和学校相关同志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此次签约仪式的举行,标志着我校与毕节远大集团在人才联合培养、“双师型”师资队伍建设、科研项目合作、平台建设等全方位、深层次的合作正式起航。他指出,毕节远大集团·励志班的揭牌、毕节远大奖学金的设立是对合作项目的具体落实,也是毕节远大集团作为本土知名企业支持本市高等教育的重要行动。他希望,学校与毕节远大集团建立起长期、紧密、稳定、有效的合作关系,双方进一步深化交流,精准合作,服务社会,服务地方,共同为毕节建设贯彻新发展理念示范区作出新的贡献。

  尚子翔在讲话中强调,此次签约仪式是毕节校企战略合作的盛事,也是毕节远大集团产业转型、产业发展所需的人才培养战略的幸事。同时,本次校企合作将有利于促进远大集团人才培养落地,进一步提高市场竞争力和续航的搏击原动力。他希望,远大集团将以此次签约仪式为开端,共同为毕节扶贫攻坚、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和努力。

  最后,向贤礼代表学校与远大集团董事长尚子翔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向贤礼向毕节远大集团授“实践教学基地”牌匾,远大集团财务总监姚远志为其揭牌;毕节远大集团党支部书记、副总经理、工会副主席刘发富与向贤礼共同为“毕节远大集团·励志班”揭牌;姚远志向我校授“毕节远大集团·励志班奖学金牌” 牌匾,汤宇华进行揭牌。

   

  汤宇华致辞

   

  尚子翔讲话

   

  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实践教学基地”牌

   

  “毕节远大集团·励志班”揭牌

   

  “毕节远大集团·励志班奖学金牌”

   

  合影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