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贵州装备制造职业学院召开落实省委教育工委巡查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

   贵州装备制造职业学院    2019-05-23

  5月15日,我院召开落实省委教育工委巡查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进一步推进整改工作的落实。院党委书记罗小平,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德恩,校领导孙宁岗、陈建龙、潘树兰、刘风雷以及部门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孙宁岗同志主持。

  会上,各整改责任部门详细汇报了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院领导进行了逐一点评并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通报了巡察反馈以来学院开展的有关工作,对各负责部门明确提出了下一步整改工作目标、内容要求、原则及时限。

  

  党委书记罗小平表示,各部门、各单位、各支部负责人是相关具体工作的第一责任人,对巡察反馈的问题要照单认领、对号入座。总体来看,各对口部门对巡察反馈意见做了大量切实有效的工作,希望大家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认真将巡察整改工作从严落实在日常工作中。罗小平对学院落实整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把整改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领导干部要敢于担当,增强责任心,将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起来。二要牢固树立“整改不力是失职、不抓整改是渎职”的思想,明确整改不讲理由,只看效果的原则。责任部门要牵好头,责任到人,其他单位要主动密切配合,扎实推进整改工作有序进行。三是通过巡察整改工作“举一反三”,要强化站在学院发展的高度思考问题的意识,坚持问题导向,严格“对标对表”,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积极发展。他强调,各支部作为学院的基层党组织,要紧紧围绕省委教育工委巡察反馈意见,结合自身实际深刻剖析问题,确保巡察整改落实到位。全院教师要高度认识加强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性,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为学院各项事业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院长张德恩指出,正确认识巡察整改的重要意义,既是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也是推动学院科学发展的需要。各部门一定要强化责任、各尽其责、狠抓落实,在“条条要整改、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上集中发力。积极行动,立行立改,以落实整改推动学院进一步规范管理,让师生实实在在看到整改成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