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六盘水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关于2019年高职扩招专项考试 (笔试、技能测试)安排的紧急通知

   六盘水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2019-05-23

  2019年522经学校研究决定,对外发布学校2019年高职扩招专项考试(笔试、技能测试)安排

  一、点:

  六盘水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贵州省六盘水市水城县双水街道办事处以朵大道160号)

  试:1号教学楼

  技能测试:2号教学楼

  二、间:

  (一)笔试(中职生):2019年525上午900-1130

  技能测试(面试

  1.普通高中生

  2019年525上午930-1200

  2.中职生

  2019年525下午1300-18:00

  三、注意事项:

  (一)试(中职生)

  1.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准考证

  2.自带 0.5毫米黑色墨水签字笔2B铅笔绘图橡皮提前30分钟进入考场备考,正式开考后迟到30分钟视为弃考。

  (二)技能测试(高中、中职考生)

  1.必须提前一个小时到达候考室侯考;

  2.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准考证

  面试内容范围:

  (一)学前教育、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专业

  1.提  问:职业认知方面。(2分钟)

  2.才艺展示:在学前教育专业技能弹、唱、跳、画自选一项。(3分钟)

  注:学校提供钢琴、黑板、粉笔、故事素材,如需其它材料,可在确保安全、便携、便于操作的情况下自备;因个人原因准备材料的时间包含在面试的5分钟内,不予延时。

  (二)现代教育技术、计算机应用技术

  1.提  问:职业认知方面。(2分钟

  2.提  问:专业认知方面。(3分钟

  艺术设计、舞蹈表演专业:

  1.提  问:职业认知方面。(2分钟

  2.专业展示

  1)艺术设计:艺术设计思路讲述3分钟

  根据考官提供的主题进行现场构思并讲述。

  2)舞蹈表演:成品舞展示(3分钟内)

  注:为避免干扰其它考场,学校不予准备音响设备;所需舞蹈道具自备。

  、学校网站及社会咨询、监督电话

  学校网站:六盘水市幼儿师范学HTTP://WWW.LPSYSF.CN

  学校社会监督电话:0858-8681578

  学校咨询电话

  0858-8681259  8681458  8681378  8681408 8681418  8682486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