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贵州大学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欢送2019届毕业生晚会

   贵州大学    2019-05-23

  5月14日,主题为“彼间芳华,携梦远航” 的贵州大学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欢送2019届毕业生晚会在东校区体育馆举行。校领导李建军、骆长江、令狐彩桃、唐本文与2000多名师生一同在现场观看了晚会。

  晚会分为“时代的赞歌”“你曾是少年”两个篇章,13个节目种类丰富多彩,舞蹈、历史剧、歌曲、走秀轮番上阵。

   

  

  晚会在火热的啦啦操中拉开序幕,一舞完毕,我校2019届优秀毕业生红毯秀盛大开启,优秀毕业生代表、学生团委、青年志愿者联合会的优秀毕业生代表、贵州大学大学生社团联合会的优秀毕业生等参与了红毯秀。

  

  “誓死力争,还我中国,国家有难,匹夫有责,”在表演者掷地有声的悲愤声音中感受那份铁骨铮铮的爱国情怀,国旗护卫队带来拳术展示《强军梦》,挺拔的背脊,矫健的身姿和强有力的呐喊为在场观众展示了我校国旗护卫队的风采,观众掌声不断。酣畅淋漓的rap《飘向远方》引爆全场,歌声中衷心的祝愿毕业生心想事成,祝愿百年贵大越来越好。贵大校艺术团模特队和京剧队结合带来别开生面的戏剧服装走秀《少年游》,古典文化京剧与走秀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小品《贵大新闻联播》从北区大功率电器到开学来四年朋友圈的生活等把学校的点点滴滴呈现给观众,观众笑声连连,也在笑声中感受离别的气氛。管弦乐合奏《送别》代表了毕业生们的深情厚谊。

  

  最后,随着一曲《该说再见的朋友》,整场晚会落下帷幕。

  本次晚会由校团委、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和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大学生艺术团承办。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