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法学院“法义杯”模拟法庭实践赛决赛顺利举行

   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    2019-05-22

  为宣传依法治国理念,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丰富同学们的业余生活,培养同学们的学习兴趣,激发同学们对法律知识的学习热情。我校模拟法庭协会于514日下午18:30在自信楼318举行“法义杯”模拟法庭实践赛决赛。法学院院长杨武松、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田仁贵、众合法考范宝骏老师、李丹丹老师、王朔琛老师、李玥老师出席决赛现场。     

   

  决赛庭审现场

  经过一个多月的激烈比拼,我校“法义杯”模拟法庭实践赛决赛终于在514日落下帷幕。参赛对阵双方在法庭调查阶段、法律辩论阶段,通过陈述、举证、质问、发言、辩论等环节进行博弈。参赛选手们都表现出了严谨的态度和周密的思维逻辑,在一番唇枪舌战中体现出法律的理性和光芒。

  本次比赛设立了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最佳辩护人奖、最佳公诉人奖等奖项。经过激烈角逐,荣获一等奖的队伍是——正义不缺席队(成员:刘宸睿、黄腾义、胡蝶、赵行、柴蓉);荣获二等奖的队伍是——法缘队(成员:张烽、李兵、施娥、韩雪梅、李阿敏);荣获三等奖的队伍——Es team队(成员:石瑞、刘崀、刑文雯、揭兴亮、谭冰琴);荣获优秀奖的队伍是——和光同尘队(成员:刘永嫦、刘源、陈丹、贺喜、张娅),同时,贺喜同学获最佳公诉人荣耀称号,张烽同学获最佳辩护人荣耀称号,并由我校法学院院长杨武松为获奖队伍和个人颁奖。

   

     法学院院长杨武松为获奖同学颁奖 

  法学院院长杨武松作了讲话,他代表法学院衷感谢为此次模拟法庭实践赛所做出的努力的师生。他鼓励同学们积极面对问题、解决问题、积累经验,为将来走上职场夯实基础。

   

      法学院院长杨武松讲话 

  本次模拟法庭大赛的成功举办,弘扬了依法治国理念和法治精神,同时也增强了学生的实践能力。

   

     合影留念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