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领导曹庆旭一行到丹寨万达校区调研

   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    2019-05-22

  2019年5月16日下午,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曹庆旭带队到丹寨万达校区调研校区学生工作的开展情况,学生处处长张宜坤、万达校区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9bf6d70a63c941a4a8ca95c4b250d132.png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深入学生教学课堂及实训基地,与学生们亲切交流,了解学生们的学习和实训情况,鼓励他们要学好理论知识,又要掌握操作技能,将来更好的为社会服务。并与校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召开座谈交流会。

  2df9015991364dd1b606362b40a7a28b.png

  fee1899c5fe847cc86c29de049c3543e.png

  会上,调研组听取了丹寨万达校区学生处负责人对学生管理、宿舍管理、资助工作、社团工作、活动开展、当前存在的问题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及丹寨万达校区负责人龙章烈对校区整体工作情况的汇报。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丹寨万达校区在学生管理等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就如何开创具有特色的学生管理模式和对学生在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提出了要求。会议强调,要抓好“师德师风”建设,以良好师德师风促学风、纪风,为学生做好表率;要做好安全保障工作,建设排查与防范的长效工作机制,确保校区安全稳定;要加强学生日常管理规范化、制度化;要充分发挥学生会、社团与全体学生密切联系的优势,参与到学生的管理工作中去,努力实现学生自我管理、自我约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