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中共贵州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胜利召开第一届委员会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

   贵州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2019-05-08

  57日下午16:30,中共贵州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第一届委员会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在第三教学楼学术报告厅胜利召开。本次大会应出席代表85名,实到代表78名,请假7人。学院党委书记邱兴萍,党委副书记、院长崔邦军,党委副书记黄美煜,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吕自力,副院长谢朝明、龙光涛、孔杰、郑海东,党委委员、总务处处长任尚清及全体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邱兴萍主持。

  会议在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崔邦军院长宣读《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直属机关党委关于贵州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增补委员的批复》;黄美煜同志宣读了《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直属机关党委关于贵州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增补委员候选人的批复》。

  全体代表分团讨论选举增补中共贵州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党委委员。会议通过全体出席会议代表投票,高桥金和姚民强同志高票当选为中共贵州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新增党委委员。

  邱兴萍书记对新当选的两位党委委员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和省工信厅等上级部门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在广大党员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学院以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开展规范管理、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推进人事分配制度改革、加强校园文化建设等为工作重点,重找方向、重定目标、重振学校精神、重塑学院形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显著的成绩。目前,学院的发展与上级党委的要求和兄弟院校相比较仍然还有差距,我们还需抢抓机遇,继续前行。他要求,一是要加强思想建设,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武装头脑、推动工作,指导实践。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二是要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干部的思想素质和业务水平。认真贯彻中央提出的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矢志不渝地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开展多种形式的教育培训,提高干部的思想素质和业务水平。坚持和完善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充分发挥党委总揽全局、统筹协调的领导核心作用。三是加强党的作风建设,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十项规定精神。认真落实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党组《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两反三转”主题实践活动》的通知和学院《关于党员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做到思想上不放松、标准上不降低、力度上不减弱。四是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认清当前形势,增强党风廉政建设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五是加强统一战线工作,充分发挥各民主党派(团体)和无党派代表人士的重要作用,同舟共济、为学院建设贡献力量。

  邱兴萍同志强调,学院改革发展已经步入爬坡上坎的关键时期,要以创建“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院校”和建设省优质高职院校为新的契机,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在省委省政府,省工信厅、教育厅的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鼓足干劲,坚定信心;勇于担当、乐于奉献。坚持立德树人,创新驱动发展,奋发有为地书写职业教育的奋进之笔,开创学院未来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在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邱兴萍书记会上讲话

  

  崔邦军院长宣读《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直属机关党委关于贵州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增补委员的批复》

  大会代表分团讨论

  大会代表分团讨论

  

  大会代表进行投票 

  大会代表进行投票

  大会代表进行投票

  

  大会代表合影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