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贵州师范学院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学年度五四表彰大会

   贵州师范学院    2019-04-29

  4月29日,在五四运动100周年到来之际,为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引导广大青年在五四精神激励下,听党话,跟党走,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重温并践行省委书记孙志刚同志去年五四前夕到学校视察时对贵州青年学子的勉励。贵州师范学院师生在校体育馆欢聚一堂,隆重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学年度五四表彰大会。

  大会在学校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视频和朗诵节目《五四铭诗》中拉开序幕,回顾了百年前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展现了师院青年学子继承五四精神,在新时代矢志艰苦奋斗、托举起伟大“中国梦”的勇气和决心。

  学校党委副书记严肃宣布大会开始,全体起立,齐唱国歌。

  学校团委书记张婷、团员代表余姚分别发言,表达了师院师生对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感召之下的青春担当,表达了对志刚书记亲切关怀的感动与鼓舞,号召师院青年学子要勇于担当,为爱国主义注入新的时代内涵,为五四精神打上新时代的师院印记。

  大会对学校学年度五四评优活动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学校党委书记石培新代表校党委讲话,向团员青年致以节日的祝福,肯定了校团学工作取得的成绩,对青年师生为师院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要求师院青年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紧记志刚书记对师院广大青年的殷切期许,争做新时代贵州优秀青年,将个人理想追求融入波澜壮阔的国家和民族事业中,在开创百姓富、生态美、多彩贵州新未来的生动实践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

  在全场3000名师生高唱《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大会圆满落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