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贵州省政协副主席左定超到贵州工商职业学院传达2019年全国两会精神

   贵州工商职业学院    2019-03-26

  3月21日上午,贵州工商职业学院召开全国两会精神学习讲座。全国政协委员、贵州省政协副主席、民进省委主委左定超应邀主讲。左定超副主席以“传达学习两会精神,打赢我省扶贫攻坚战”为主题,为师生代表带来了一场生动精彩的关于学习两会精神及贵州省脱贫攻坚工作讲座。全体校领导,各二级分院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学生代表400余人参加讲座。讲座由党委书记王永福主持。

  在讲座中,左定超介绍了全国两会的基本情况、政协委员的履职情况和关注话题,重点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期间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就脱贫攻坚、办好教育等重大问题发表重要讲话。左定超表示,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是学校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各单位、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组织师生员工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结合职责学,把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今年的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深刻领会,狠抓落实。

  左定超还重点强调要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教育是民族振兴、社会进步的重要基石,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德政工程。今天,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教育的需要、对科学知识和优秀人才的需要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为迫切。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我们就一定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不断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奠定坚实基础、提供有力支撑。

  对于学院的各项工作,左定超也做出了充分肯定。他还激励同学们要敢于吃苦、勇于奋斗,用生动的事例告诉我们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与会师生备受鼓舞。

  “人心是最大的政治,共识是最大的动力”在触动人心的话语中本次讲座圆满结束。“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左定超对学院给予了厚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