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贵州大学副校长邓朝勇莅临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贵州大学    2019-03-13

  3月6日下午,贵州大学副校长邓朝勇莅临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在学院图书馆五楼会议室举行座谈会。学院董事会副董事长谢田凯、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门、各系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学院院长王颖华代表学院党政对邓朝勇副校长的莅临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阐述了学院整体办学概况,重点汇报了当前学院发展所面临的瓶颈问题和请求贵州大学支持事项,特别强调了明德学院的发展必须紧紧依靠贵州大学和泰豪集团的领导和支持。学院党委书记郭林桦及其他院领导从各自分管业务的角度进行了补充汇报。

  

  副董事长谢田凯对邓朝勇副校长在新学期伊始、学校领导工作调整后就莅临学院指导工作表示了感谢。他表示,明德学院办学目标明确、办学定位清晰,要在应用型大学建设的路径上继续下功夫。他指出,学院如何建设成为应用型高校,当前很多方面正处于“破题期”,这是大有作为的重要战略机遇期,学院要在培养围绕“三大一先”的高级应用型本科人才的不懈探索与实践中,将办学思路进一步转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上来,转到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上来,转到增强学生就业创业能力上来。

  会上,邓朝勇充分肯定了学院所取得的成绩、学院上下的精神风貌和学院全体教职员工所付出的努力,传达了贵州大学2019年春季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学院的发展提出了宝贵建议。

  邓朝勇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重要历史节点多,一是要以高度政治责任感做好校园的安全稳定工作,严格落实安全工作责任制、努力营造平安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二是要充分发挥学院校企合作的办学优势,以校企合作为引擎,以学生发展为中心,以产教融合和创新创业为两翼,紧紧抓住培养好人这个办学根本,实现学院与企业的合作“双赢”;三是要围绕“六卓越一拔尖”的要求,关注“新工科”建设,根据学院自身发展基础与区域发展需求,科学统筹“新工科”建设,规划好交叉学科建设的同时,也要使现有的工科“新起来”;四是要妥善处理好科研与教学的关系,科学地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的协调可持续发展。

  邓朝勇表示,学校党政领导对学院的发展寄予厚望,将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学院的发展,相信在贵州大学和泰豪集团的大力支持下,学院全体领导班子的团结带领下和全院教职员工的不懈努力下,学院建设成为中国“双创一流”应用型大学的梦想将会渐行渐近。

  会后,邓朝勇副校长在谢田凯副董事长的陪同下走访了学院的双创中心,视察了解了学院的“双创”工作等情况。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