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全面推进学院内涵建设 谱写黔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新篇章

   黔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    2019-01-16

  近日,贵州省教育厅下发《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公布2018年第二批贵州省职业教育质量提升计划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我院在2018年贵州省高等职业教育质量提升工程中多项目获立项:学院成功入选贵州省省级优质高等职业院校建设项目立项建设工程;都匀毛尖茶开放实训基地入围省级开放实训基地项目;黔南州先进装备制造协同创新中心在省级创新协同中心立项名单中榜上有名。 

  贵州省实施职业教育质量提升计划,旨在延续扶优扶强政策,对于建设基础好、改革意识领先的院校重点投入,率先突破。被确定为省优质高等职业院校建设项目立项单位,是学院党委高瞻远瞩科学决策、励精图治赓续奋斗的成果,这更是全院师生群策群力不懈奋斗的成果,是全体职院人始终坚定不移发扬“艰苦奋斗,奋勇争先 把不可能变为可能”职院精神的最佳褒奖。 

  成功立项,是我院发展过程中的重大历史机遇,是全面提升办学质量和水平的重要契机,对我院实现各项事业的跨越式发展,乃至增强我州职业教育在全省竞争力都有着重要意义。学院将狠抓契机,坚持立德树人为根本,全面提升学院治理水平,围绕产业发展,实施人才强校战略,打造高水平师资队伍,加强技术技能积累,增强社会服务能力,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继续统筹规划,开拓创新。我们每一位职院人始终心怀建设美好家园的愿景,携手全力推进优质校建设,力争将我黔南职院建成办学定位准确、专业特色鲜明、综合办学水平领先、社会服务能力强、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契合度高、行业优势突出的省级优质高等职业院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