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贵州大学明德学院2018-2019学年工作总结及计划会议暨全员技能提升培训全面开展(六) 贵州大学东盟研究院院长崔海洋教授受邀作人文社科项目申报培训

   贵州大学明德学院    2019-01-16

  贵州大学东盟研究院院长崔海洋教授受邀莅会,为与会教职工作人文社科项目申报培训,他结合丰富的科研经验,以个人获批项目申报书作为范例,讲解了项目申报、文本撰写的技巧与方法,包括常见问题、立项的三种情况、申请书的理解、高命中率申请书的特征、选题设计、文献综述、研究价值、研究内容和研究计划等,详细阐述了人文社科项目申报需要注意的各个环节。

  

  他指出,科研、工作和生活其实是息息相关的,教师们在生活中要敢于提出问题、勇于开展研究,并积极将项目申报中的收获融入到教学、应用于教学。他鼓励学院教师积极进行项目申报,并希望大家从简单的做起,持之以恒,循序渐进,多写多积累。

  崔海洋教授的培训内容详实、切合实际,不仅使参训教职工进一步熟悉了人文社科项目的申报流程和技巧,对大家的学术研究和工作能力的提高也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