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贵州大学明德学院2018-2019学年工作总结及计划会议暨全员技能提升培训全面开展

   贵州大学明德学院    2019-01-16

  为帮助学院广大教职员工,全面了解2019年1月1日起正式施行的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个人所得税法》,学院邀请贵安新区税务局法制科副科长罗翔为全院教职工作了新个人所得税法政策宣讲。

  

  宣讲伊始,学院院长助理、财务总监杨兵荣强调,这次个人所得税法改革事关每位教职员工的切身利益,与会教职工务必认真消化吸收新个人所得税政策内容,并强调了依法纳税的重要性。

  罗翔在宣讲中针对教职工关心的问题,围绕个税新法的内容、个税新政六项专项附加详情、个人所得税六项专项附加扣除具体如何申报、个税申报流程、个税APP的注册安装及操作流程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讲解。重点解读了包括子女教育、大病医疗、继续教育、住房贷款、住房租金、赡养老人等六项专项费用扣除的注意事项以及具体落实等问题。

  与会教职工认真聆听、仔细了解了个税新政,积极学习如何自行申报相关专项,大家纷纷表示要用行动支持国家个税新政,积极配合税务部门做好相关工作。

  此次培训,不仅加深了学院财务人员对新个税的理解,提升业务水平,也便于全院职工了解熟悉个人所得税专项扣除新政的相关规定,能够及时、完整和准确的申报个人专项扣除信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