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六盘水师范学院何林校长率队赴中国矿业大学交流

   六盘水师范学院    2019-01-16

  1月10日,何林校长率彭望书副校长,矿业与土木工程学院、对外交流与合作处、科研处负责人赴中国矿业大学交流工作。中国矿业大学副校长周国庆等热情地接待了何林校长一行,并进行了合作交流座谈。中国矿业大学研究生院、科学技术研究院、化工学院、矿业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何林校长首先介绍了六盘水师范学院的基本情况,表示希望在教师学历提升、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和高水平科研平台共建等方面得到中国矿业大学的支持和帮扶。

  周国庆副校长表示,支持西部地区高校的发展,一直是中国矿业大学义不容辞的责任,根据六盘水师范学院的学科专业特点,结合国家的战略需求,充分利用六盘水富集的煤炭能源资源,探讨建设“中国矿业大学六盘水师范学院能源与生态研究院”平台。

  交流会上,中国矿业大学研究生院、化工学院、科学技术研究院相关负责人也介绍了博士生的报考条件和国家的有关政策。周国庆副校长最后表示,在国家政策允许的范围内,中国矿业大学将全力支持六盘水师范学院教师学历提升和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等工作。

  在交流座谈会之前,何林校长还参观了中国矿业大学矿业工程学院,在李学华副院长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该学院国家矿业工程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和采矿工程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并与李学华副院长就矿业工程专业和实验室建设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对外交流与合作处 供稿)

   

  何林校长一行与中国矿业大学周国庆副校长交流座谈

   

  何林校长一行与中国矿业大学矿业工程学院领导交流

   

  何林校长等人参观采矿工程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