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周斯弼书记率队访问辽宁师范大学并看望六盘水师范学院交流生

   六盘水师范学院    2019-01-16

  1月7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周斯弼率黄保红副校长,对外交流与合作处、教务处、人事处、科研处负责人访问辽宁师范大学。辽宁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宫福清、校长李雪铭等热情地接待了周斯弼书记一行,双方进行了合作交流座谈。

  宫福清书记代表学校对周斯弼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对两校多年来的对口帮扶、紧密合作进行了回顾,希望双方在以往良好合作的基础上,细化帮扶具体措施,力求落到实处,不断提升对口帮扶的质量和水平,并就双方在教师教育培训、学科培训等领域合作展开深入交流。

  李雪铭校长在会上指出,两校间有着深厚传统友谊,近年来,在本科生交流学习和研究生联合培养等方面两校间更是取得了实质性的帮扶成效,希望两校积极发挥各自优势,互补合作。

  周斯弼书记对辽宁师范大学长期以来在本科生交换学习、研究生联合培养、干部挂职及师资培训等方面给予六盘水师范学院最实在、有效、全面的帮扶表示感谢,对辽宁师范大学在我校外国语学院学生刘玲在交流学习期间患重病给予的医疗和生活上的大力帮扶深表感动,致以由衷感谢,并就两校续签对口帮扶协议及深入对接帮扶领域合作关系等表达了美好意愿。

  交流座谈会后,周斯弼书记一行在辽宁师范大学国际交流中心多功能厅看望了我选派到辽宁师范大学交流学习的20名学生。周斯弼书记详细询问了同学们在大连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嘱咐同学们要珍惜到辽宁师范大学学习的机会,不要浪费时间,希望同学们劳逸结合,注意加强身体锻炼,把在辽宁师范大学学到的好风气、好习惯带回六盘水师范学院去。(对外交流与合作处 供稿)

   

  周斯弼书记一行与辽宁师范大学校领导交流座谈

   

  周斯弼书记率队看望我校选派到辽宁师范大学交流学习的学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