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凯里学院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和省管干部考核工作会及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动员部署会议

   凯里学院    2019-01-16

  1月10日下午2: 30,我校省管领导班子和省管干部年度考核、处级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年度考核及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动员部署会议在视频会议室召开。省委组织部干部四处副调研员黄智泯、干部王猛,州委组织部考评办综合科副长张肪,监督科副科长杨彪出席会议。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副处级以上干部,以及高层次人才、党员、民主党派和教职工代表参会。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宋广强主持。

  12480 

  宋广强代表学校领导班子作述职述廉报告。他从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建构从严治党新常态,为学校改革发展提供有力的思想保证;认真贯彻执行《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贵州省事业单位领导人员管理暂行办法》,不断加强学校干部队伍建设;夯实基础,加强内涵建设,学校建设与发展成效显著等三个方面总结了学校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效,并指出了其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在2019年度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表的填报总结中,他强调要提高认识,认真对待,如实填报,按时完成。

  F540 

  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宋广强所作的报告,对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随后,并对学校处级干部进行测评。

   

  党委副书记余晓林对2019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和业务培训。他就如何做好2019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作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工作的重要性;二是精心组织实施,扎实做好2019年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工作;三是采取有效管用的举措,切实解决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填报和查核工作中的突出问题。并希望我校能进一步深化对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的要求上,严格按照相关文件规定和要求,扎实做好2019年个人有关事项填报工作。

  DA0E 

  组织部副部长李发本就2019年度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表的填报工作进行了相关说明和工作安排。

  D7A9 

  (编审:张媛 编辑:朱瑞)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