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遵义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召开思政重点课程立项评审会议

   遵义医药高等专科学校    2019-01-09

  1月4日上午,我校思想政治理论重点课程立项评审会在综合楼737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郝刚,副校长冯春林及教学委员会18名成员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冯春林主持。 

  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邓山首先作了《思想政治理论课程课程体系》的申报陈述,邓院长从课程建设背景、建设基础、建设目标、建设内容、建设措施、建设预期效果六个方面进行汇报。希望以《思想政治理论课程课程体系》建设项目为载体,深化思政课程教育教学改革,打造思想政治教育重点课程,提升思政课教师教学科研能力,打造一流思政课教学团队,强化思政课在人才培养中的特殊作用,为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打下坚实基础。 

  与会其他教学委员会委员围绕该项目的内涵与外延、项目思路与布局、项目的建设主体、项目建设的预期成效,课程建设与专业建设等内容进行讨论,逐一发表评审意见。全体委员根据申报材料评审意见进行不记名投票。 

  冯春林副校长在最后总结发言中指出,本次项目申报会效果很好,为该项目的立项和项目实施提供了诸多好的意见和建议,并希望校内课程建设项目常态化进行。这次思政课程项目建设要找准目标,有针对性进行实施。申报材料要进一步优化,内容更加详实,数据更加精细,思路要明确,举措需要更具体和可操作性。通过项目建设提升思政课课程教学水平和教学效果,创造出更多的教学成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