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贵州电子科技职业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2018年第9次学习会议

   贵州电子科技职业学院    2018-12-29

  12月24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段迪同志主持召开了贵州电子科技职业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2018年第9次学习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院所有副科级及以上干部参加学习。

   

  会议集中学习了《2018年全省教育大会会议精神传达提纲》、《中共贵州省委 贵州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贵州省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特色教育强省实施纲要(2018-2027年)>的通知》、《中共贵州省委 贵州省人民政府印发<关于全面深化新时达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实施意见>的通知》、《中共贵州省委印发<关于切实加强全省教育系统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的通知》。

   

  副院长杨光昊同志领学《贵州省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特色教育强省实施纲要(2018-2027年)》

   

  副院长陈万刚同志领学《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接着,副校长覃少安同志、中专部副主任曾臣繁同志、电气工程系副科级组织员瞿静同志分别围绕学习内容,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做了讨论发言。

  

  党委副书记、院长廖智勇同志指出这次全省教育大会充分体现了省委对我省教育工作的高度重视,凸显了教育是全省斩断贫困代际传递,拔掉穷根的根本之策,会议坚持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的精神,是一次事关推动新时代贵州教育内涵式发展,全面提升教育质量,事关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特色教育强省,结合地区特点与形势,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全局性会议。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段迪同志作了会议总结,段书记指出省委省政府对教育工作的重视程度已经提升到了战略高度,着力于加强改进全省教育,而电科院的发展是全省教育发展的缩影,我们要树立信心,办好教育。段书记强调,教育是我们的政治责任,教育好、引导好学生是教师的本职,我们要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教师。同时,段书记表示,学院的发展要突出特色强项,结合自身实际,找准定位,立足贵安,服务贵安产业发展这个定位,为贵安的发展提供高质量人才,在特色职业教育上做好做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