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贵州师范大学举行管理干部业务能力专题培训

   贵州师范大学    2018-12-2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借鉴省政府办公厅管理服务中的先进理念和工作规范,不断提升我校各级办公室的服务能力和水平,推进干部综合协调能力、文字处理能力等技能的提升,结合学校“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工程”的有关安排,12月25日,贵州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党组成员、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张文富同志受邀在花溪校区会议中心一楼学术报告厅作办公室业务能力提升专题培训,讲座系学校“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工程”系列讲座之一。副校长杨胜天主持。各学院(教学部)、各单位分管办公室或相应科室的中层干部、机关教辅部门全体科级干部、机关教辅部门办公室或承担办公室职责科室的全体人员、各学院(教学部)党委组织员、学院办公室全体人员200余人参加。

   

  张文富结合自身多年的研究及丰富的工作经历和经验,从领导讲话稿写作、办公室在公文处理中的职责、公文处理的程序问题三个方面,作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讲座。讲座脉络清晰、内涵丰富、旁征博引、引经据典,通过大量现实案例,阐述了制度和程序在公文流转中的重要作用,明确了作为一名优秀的管理干部应该具备的能力和素质。讲座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实践性、指导性,对于帮助学校管理干部进一步提升办公室工作能力和水平,提升综合协调、办文、办事、办会能力,提升“服务发展、服务决策、服务落实”能力,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