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遵义医药高等专科学校领导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实况

   遵义医药高等专科学校    2018-12-26

  壮阔东方潮,改革再出发。12月18日上午,备受瞩目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校领导孙逐、范奇元、张武晓、徐洁、冯春林,以及学校的党员干部齐聚综合楼1008会议室,集中收看大会盛况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共同感受改革开放的强劲脉搏,共同畅想伟大祖国的美好明天。

  两个多小时的直播过程中,大家凝神静听,认真收看,并不时在笔记本上记录讲话要点。直播结束后,大家心潮澎湃、无比激动。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高度赞扬了中国人民为改革开放事业作出的杰出贡献,郑重宣誓了改革开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改革开放永远在路上的信心和决心,明确提出了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不断把新时代改革开放继续推向前进的目标要求。整个讲话统揽全局、内涵丰富,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通过收听收看大会直播实况,与会人员重温了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深有感触、备受鼓舞。大家一致认为,改革开放40年以来,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全国人民团结一心、不懈奋斗、改革创新,成功走出一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昂首阔步走进新时代,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习近平总书记在本次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催人奋进,是指导我们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纲领性文献。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改革不停顿、开放不止步。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 “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中央的决策和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校又快又好的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当天上午,全校各部门干部职工通过各种形式收听收看了大会直播实况,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共同回顾祖国改革开放40年来的伟大历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