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贵州师范大学启动2018年今冬明春安全大检查

   贵州师范大学    2018-12-18

  根据《贵州省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方案》对当前火灾防控工作的总体要求,为做好我校今冬明春安全工作,有效预防和遏制各类事故发生,结合近期工作的需要,我校于12月12日开始启动2018年今冬明春安全大检查活动,检查将在我校三校区同步开展。

  12月12日下午,副校长陈云坤带领保卫处、后勤服务集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学生寝室、学生食堂、行政楼等地基础设施进行全面安全检查,针对发现的问题当场提出整改意见。陈云坤指出,在安全方面,一定要更加重视,不仅是要为学生提供安全有保障的学习生活环境,也要让其感受到学校对他们的关爱。让他们无后顾之忧,往成长、成才方向发展。

   

   

  12月12日下午,“2018年今冬明春安全检查动员大会”在行政主楼六楼多功能厅召开,学校办公室、学生工作部、保卫处、后勤服务集团主要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全体辅导员、航天物业负责人、学生消防安全协会人员参会。会上,保卫处处长钟琪通报近期相关高校发生的冬季安全事例,并对检查工作进行分组,会后18个检查组立即深入学生寝室开展安全大检查。

  据悉,此项检查工作将持续到2019年1月5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